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珠子我开车没在怕的

珠子我开车没在怕的

 

【弃苍】天下为聘

要说天下那个势力增长最快,莫过于玄宗。弃天一祸过去,六弦之首便悄然隐退,一页书遍寻不到,只有素还真笑容莫测“弦首知天命,行天事,自是有奇缘。”一页书不知其中关壳,只得应和着点点头。
其实这素还真还真说对了···是有奇缘!
“苍!”
苍本于天波浩渺打坐,识海里突然听寻呼唤,在一睁眼,脚下却是天河,群星璀璨却不如眼前之人耀眼,褪去魔气,一身白衣,连苍都不敢相信这位就是从前只手翻天覆地的魔神。
“弃天帝?”
“是我”异色双眸瞧着苍,似欢笑似怜悯似惊奇似冷峻,“身上的伤可好了?见汝又与那死神那边有所牵连,汝啊····”
“不需魔神挂怀,苍已无碍!”
“吾恢复神祇,叫魔神不妥吧”
“说明汝的目的吧,为何可知吾再人界之事”苍心思翻转,尽量的能多得一些讯息
弃天帝闻言,缓慢的走到苍的身边,衣摆飘荡,散碎了一地光华,“万年牢····”弃天帝只说出一半,苍便知晓了。弃天帝抚摸着苍心口,“那时,我元精流入你身,聚于心口,吾本存私心,在未来想着护你一命,不曾想竟然心血交融,吾若有意,便可知,一切。”
苍后退两步,隔开距离。低着头不说话。
“汝怪吾?”
“无,顺其自然,焉知福祸?”
“哈!依旧有趣!”
苍心里斟酌着,不知该如何开口
“你有心事,怕是为了苍生?”
苍咬了咬牙,“昔日道魔大战,道境地气近失,封云山已成废墟,吾有意重振玄宗,便选新址,无奈地气不稳,无法长久。”
“那吾能做些什么?”
“给我一根头发即可,”
“好,吾准了”弃天帝干脆利落并指为刀,削下一缕发丝。
“一根即可,多了反而会更糟。”苍伸手拿出一根,弃天帝却手腕翻转,握住苍的手
“神之发肤生于天地,归于天地,倒是个不错的法子”弃天帝仔细摩挲着,感受到苍肌肤的纹理,
“吾帮你个忙,你要怎样回报吾?”
苍听言一愣,想到万年牢里那一幕,“苍·悉听尊便···”
“哈哈,你想多了,吾现为神祇,无法与汝交合,这样吧·吾也要汝一缕发丝,头发换头发,不亏吧”
苍挣脱开弃天帝,将一根发丝放入锦囊,随后也削下一缕发丝,递给弃天帝,弃天帝伸手接过,将两种发丝混杂一起打了一个结,苍突然想到什么,不可置信的看着弃天帝
“朱武大婚之时,吾见他与九祸如此。”
苍偏过头去不说话,
“苍,等我····”随后一阵天旋地转,待苍再次睁眼,已是天波浩渺。苍低头一看,手里还握着,装有头发的锦囊。
苍心思辗转,最后还是深深地叹口气。
苍掐指默算,随后唤来道童,“传令下去,半旬后举行奠基大典,这是名单,请帖内容吾已拟好,分派下去。现在开始准备即可。”
道童领了命令随即退了出去,眼里满是希冀。
半旬时光,在忙碌的筹备中转瞬而逝,苍身着道袍,手持明玥,立于法坛。见日头正上初竿,催动咒语
“天地之精,日月之气,听吾号令,九转还灵,起!”苍一声惊呼,阵法缓慢催动,在场众人皆感到神清气爽,待到阵法完全显形,苍右手翻转化出锦囊,阵法力量变得更加强大,苍默念口诀,阵法成型,以锦囊为中心,慢慢的聚集灵气,使地气逐渐的恢复,苍将阵眼设在新建玄宗的广场中央,隐去阵法,苍腾空起身,在芥子空间化出天外之石,稳立广场中央,随即挥动明玥,刻下“玄宗”二字。字迹苍穹有劲,象征着道门玄宗不屈的意志!
众道子见玄宗重建,皆激动不已,偏偏有那二心之人,“弦首好本事,竟能寻得宝物,孕养地气”
“弦首当年,可是一抗弃天一祸,听说被拘禁三年之久,谁知,不会发生点什么”
“就是,弦首牺牲一下,那魔神岂不乖乖听话”
在座之人,皆知那段过去,苍心里冷笑,说的不错。确实牺牲了那么多。
“如今玄宗百废待兴,苍,有意让出代宗主之位,贤者居之。”
“瞧瞧,说的多冠冕堂皇,怕是清白不保,早日脱身吧”
“哈,跟着魔神多风光,不比宗主强多了”
苍心中忍无可忍,玄宗初立,不允许有动摇人心者,刚要做出动作, 只见天地风云失色,天空慢慢出现漩涡,隐隐降下一人,苍仔细观望,却是大吃一惊!
“他,他如何再次下来?”苍心中焦急。
“人间,又污秽了!”
只见弃天帝缓慢降落,却没有倾覆天地,只是淡淡的负手而立。
“道境地气流失,乃因本神之过,如今本神相助,并无不可。本神欣赏弦首胆识,尔等如若无端妄言议论,便是和本神过不去,后果····”
“吾等,不敢”众人承受不住神祇威力,纷纷俯首。
弃天帝见目的达到,不欲多加耽误,一个闪身便将苍带走,待到离去,众人才敢战战兢兢的起身,宗内长老见此“有神相助,玄宗兴矣!”
弃天帝将苍带到上空,立于云端。
“弃天帝 放开我!”苍挣扎着,想要脱离弃天帝的怀抱
“吾放手,你就掉下去了”弃天帝温声哄着,“看,这是你付出一切保护的天下”弃天帝手指着脚下的土地。苍一眼望去,地气恢复,万物欣欣向荣。
“以天下为聘,弦首可愿?”
弃天帝异色双眸透出坚定,苍低首而笑
“好!”  


珠子我开车没在怕的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珠子我开车没在怕的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