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子我开车没在怕的

大龄女青年一枚,脑洞时常大开,码字速度很快的 不撕不争只想安安静静吃瓜码字 都是甜文 车移步微博就行·· 着重强调一遍 我不是霹雳编剧 欢迎勾搭哇ps:微博马甲:我是至佛的压鬓金珠不是霹雳编剧

【温赤】同居向小段子(有私设勿喷~)

温皇枕在赤羽腿上无聊的刷着平板,温皇甩手掌柜做的极为称职,倒是赤羽,心不在焉的翻着时尚杂志。一时间二人也没有交流,,上午阳光懒洋洋的透过薄纱落在地板上,赤羽翻了页,书页哗啦的声吸引了温皇的注意力。
“赤羽啊,你专注的时候,真有魅力”温皇煞有介事的捂了捂心口“温皇这颗心脏都要跳出来了~~”赤羽将书本拿开,低头仔细打量着温皇”有没有兴趣当回模特?”
“没···”温皇猛地将平板举起挡住赤羽的目光“好吧···”赤羽叹口气,温皇伸手将桌面的策划拿来“没有什么商业机密吧···”
赤羽随意的答了句“随意···”
“西剑流业务发展···珠宝业一直是天宫搭理,这回推出的复古宫廷类的珠宝,emmmm看起来不错!”
“怎么,温老板也想投资···”
温皇翻了个身,“没,着制药就让手下忙不迭,再发展业务,他们会暴动的~~”
“诶?竟然有男款··创意不错哦~”温皇点点头,在赤羽大腿上蹭了蹭,赤羽有些不自然,抖了抖腿“好啦好啦,请温老板起身可否?喝果汁还是水?”
“都行~~”赤羽起身的功夫,温皇看了看桌子上的杂志,都是些新晋的模特新星,温皇随意翻了翻,忍不住皱眉头。
“怎么了?”赤羽把两杯水放在茶几上“这些都是最近比较火的男模,而且是主动与西剑流联系合作。”
温皇靠在赤羽肩膀上“赤羽大人~你的方向错了~”
温皇侧过脸指了指脸颊,“赤羽大人付点报酬~”赤羽无奈的摇摇头,凑过去吻了一下。
“这次西剑流风格已经明确,是宫廷复古系列,宫廷元素大多庄重奢华,你看那些小鲜肉根本气质不符合,镇不住场子,显得极不协调。”
赤羽点点头“这也是考虑过的,不过那些老模特大半不接通告了”
“可是那些年纪大的,大多有点沧桑,甚至有的身材走形,也是不能考虑。”
“那依你看,何人合适?”温皇转过身,指着另一面脸颊“这是另一个问题,还是需要支付报酬···”
“幼稚!”温皇将侧脸凑到赤羽面前“快点嘛~”
赤羽嘟起嘴敷衍的亲了下温皇也不挑剔,“宫廷吗,自然是要让王族的人来才好,天生的贵气和举手投足间的优雅,自然是极能衬托珠宝”
赤羽眨眨眼“你是说···”温皇笑的一脸无害,突然扑倒赤羽,居高临下的宣布“现在是收取利息的时候了··”
远在中苗边界庄园里的竞日孤鸣突然打了一个喷嚏,吓坏了正在和藏镜人再网上斗地主的千雪孤鸣。又是添衣又是吃燕窝的忙活了好一通。
【对弈】▄︻┻┳═一(1093634032) 9:58:28
千雪孤鸣本想着上午去公司,下午带竞日孤鸣出去转转,匆忙下了班,刚进门就见到温皇那骚气的蓝色跑车停在院中“诶?温A来了怎么不告诉一声。”
千雪刚进门,竞日孤鸣半躺在沙发上,身上随意搭了一件羊绒薄毯。赤羽拿着一个策划案在说着什么,竞日孤鸣只是点头
“诶?赤羽先生?”
“千雪啊,久见了···”温皇摇了摇手中的羽扇“我靠,难得见你起身出门,居然没累死···诶?王叔你在签什么?”
“小千雪··赤羽先生公司推出一款珠宝,吾有兴趣。”
“哦,投资啊···这没问题啊··都是兄弟嘛·”
“吾有兴趣做回模特”
千雪一听登时就不干了“诶?不行不行,你身体不好,经不住折腾”
“千雪~~”竞日孤鸣拍了拍千雪肩膀“我不需要走路啊···何况,吾与赤羽先生乃是同学,这个忙自是要帮的”
千雪本是不应的,但是看到竞日特别有兴趣,千雪万般无奈才答应下来,还趁机敲诈了温皇一笔。
真到了那天,赤羽递给温皇一张票“温老板可有兴趣作在下的同伴?”
“自然!”温皇答应的干脆,二人一起步入,登时获得众人目光,其中不乏有是会名媛投来的爱慕。温皇漫不经心的扫视一圈“赤羽大人这么危险,看样子以后吾要多多陪同啊”
赤羽偏过头“怎么?以前让你来温老板不肯赏光··现在倒是这么积极··”
“诶呀呀,赤羽大人,那些妹子的目光真是让温皇···心情不爽啊···”
“赤羽,怎么这么晚才来?”一位女孩走上前来,优雅的端着香槟,“家里出些小插曲,某人闹闹脾气!”女孩脸色变了变“家里?赤羽大人不是单身么?”
赤羽摇摇头“我从没说过··我单身啊···”
温皇心里翻了个白眼,装作新人的样子“那边有吃的··我先去看看~”那女孩注意到温皇,眼里满是不屑“赤羽难得捧了人啊··”温皇低头,轻声的说 “还是赤羽大人不嫌弃··”赤羽从未听过温皇如此低声,忍不住笑了出来,赤羽拍拍温皇的背“别玩了!我有点受不了···”二人来回倒是把那女孩晾在一边“先失陪了···”赤羽礼貌的点头,带着温皇进了人群
“有意思?”赤羽端起香槟,问着温皇。温皇拿着夹子不知道吃点什么“是啊··真希望再来几个···真是让人愉悦啊··”温皇夹了块慕斯,
“赤羽!赤羽!!”一个娇小玲珑的女孩子跑来,温皇眼神凌厉,女孩却是没有注意一旁的温皇,直扑向赤羽,赤羽叹口气“麻烦哦~”那女孩叽叽喳喳的围着赤羽,不一会赤羽身边围了好几个女孩子,温皇慢慢的寄出赤羽身边,吃鱼带着商业性的笑容一一应付着,霜见了,赶忙以工作为由让赤羽脱出身来,这时铁啸求衣也来了,温皇说两句话的功夫便将赤羽跟丢了,温皇耸耸肩,跟着铁啸求衣无目的的乱逛,突然一声管风琴的响声,让礼堂渐渐的安静下来,四周灯光全灭,只留下舞台的灯光,再八人抬轿下,竞日孤鸣一身复古宫廷装扮,佩戴着此次的珠宝,手拿金色烟枪,慵懒的躺着,温皇自是没有太多兴趣,在人群中搜索着赤羽的人影。
【对弈】▄︻┻┳═一(1093634032) 10:40:59
突然肩膀被人一拍,温皇下意识的一个擒拿,还好赤羽反应及时“温皇!是我!”温皇赶忙卸力,顺着赤羽的前冲靠在赤羽肩上“赤羽,告诉你很多次··不要再背后拍我···”温皇暧昧的样子刺痛了那位第一个与赤羽接触的女孩,“赤羽···我父亲前几日说的那事···”
赤羽偏头看了看温皇“吾还是那句话,在下已有中馈··”
温皇脸色变了变,赤羽点点头,就拉着温皇离开了。


温皇听到这话脸色变了几变,赤羽礼貌性的点点头,便带着温皇离开了。
“不知赤羽大人··中馈何人?”温皇笑的一脸无害,倚在赤羽肩膀问着“诶,若我说在下已有夫君岂不是很没面子?”温皇起身“赤羽大人,晚上温皇可不会放过你···”赤羽不自然的咳嗽两声“小声点,莫让人听了去··”
“哼,看样子是任缥缈隐匿太久,众人怕是忘记了罢··”赤羽拍拍温皇的肩膀“怎么突然小心眼了?每次都这样我都习惯了,就是怕你多心才不肯跟你说··”
“我是那样人么?他家那点资产··我温皇可没什么兴趣···”
温皇嘴上答应着,心里却不服气,还没等宴会结束,发了条消息给凤蝶···
凤蝶看了看微信,叹口气“剑无极!去租场子···主人要开酒会···”
任缥缈再次现身~ 一时间娱乐报纸头版头条都是任缥缈的信息,赤羽抖抖报纸“他又在搞什么····哎···”西剑流众人已经习惯温皇一套一套的了。倒是再名媛中掀起一股不小的浪潮。
“赤羽大人可否赏光?”温皇递上一张VIP门票··赤羽接过来“怎么?出门不怕累死?”
“诶呀,赤羽大人~温皇以诚待人啊···”

真到了这天,盛况空前···连苗疆现任苗王也到场,以及消失许久的藏镜人也到达,甚至黑白郎君也到达现场。
千雪安顿好竞日孤鸣,嘱咐金池看着,便取点水果和茶点,半路遇到藏镜人有又嘻嘻哈哈的打趣,中央礼厅皆是举足轻重的人物,外围的都是些慕名前来的商业人员和名媛们,不过他们进不去中央礼厅,只能通过背投来知晓里面的情况。
赤羽整理了下领带“你确定我们一起出场?”
温皇挑挑眉“老子办宴会就是宣布主权的~”
凤蝶走上台前“亲爱的来宾,很高兴大家来参加还珠楼的风云宴会,我们这次客套话不用多说了,请还珠楼楼主任缥缈 为大家致辞~”
赤羽嘴角抽搐“你连客套话都省了是有多心急!”温皇挺了挺腰板,先一步出场,赤羽深呼吸一下,紧跟着任缥缈脚步
“感谢大家拨冗前来,废话不多说,我身边的赤羽先生,是吾——任缥缈的···”
任缥缈一语,周围鸦雀无声,千雪孤鸣早已经习惯,正对着面前的柚子使劲,竞日孤鸣转身看了看,千雪不适宜的声音响起“看他做啥,来,吃口柚子···”苍狼有点不好意思,拿起一块柚子想掩饰尴尬,不想千雪倒是不见外“放下,你祖王叔的,想吃自己扒去···”
赤羽面上有些绷不住“感谢大家前来,赤羽举起右手,很抱歉,吾已经名花有主了···”任缥缈也举起右手“所以,那些目的不纯的人,最好离我家赤羽远一点!以后见面,记得要叫赤羽大人~”外面那些商业人员无不惋惜,更加伤心的那些名媛。任缥缈从中央礼厅出来,强大的气场竟没有一人敢上前去搭讪,任缥缈目不转睛的离开“大家自便~”
赤羽紧随其后“不好意思 失陪了··”
凤蝶作为负责人,留了下来。
第二天赤羽刚下车,就有一堆记者围上,当然温皇依旧穿着火鸡拖鞋瘫在家里晒太阳~

评论(7)
热度(23)

© 珠子我开车没在怕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