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子我开车没在怕的

大龄女青年一枚,脑洞时常大开,码字速度很快的 不撕不争只想安安静静吃瓜码字 都是甜文 车移步微博就行·· 着重强调一遍 我不是霹雳编剧 欢迎勾搭哇ps:微博马甲:我是至佛的压鬓金珠不是霹雳编剧

【温赤】同居向多少来着,,,,

#温赤# #神蛊温皇# #赤羽信之介#

群里的脑洞········可能会有龙剑掉落···这篇没有龙剑··会单独开一个··

神蛊温皇作为J市最大的躺椅采购商,破天荒的订购了一个轮椅。
客服再次强调一下“凤蝶小姐,您确定是轮椅而不是躺椅吗?”
凤蝶翻着文件答应一声“对!是轮椅,具体要求我发了你邮箱~~附上了图纸,不懂的话我这边派你一位工程师~”客服记录下情况,礼貌的挂断了电话,凤蝶回身去望安静躺在躺椅上的自家主人“主人已经沟通好了~”
神蛊温皇点点头“耶~突然期待~~”不出一周,神蛊温皇专人定制的轮椅直接送货上门,温皇难得起身··体验了一回。
赤羽下班打开门,“他大姨妈(额··日语我回来的意思懒得找日文了当做是日文吧~~)”温皇坐在轮椅上等在玄关的地方“赤羽大人欢迎回家!”赤羽换好鞋子抬起头“纳尼?温皇你在玩什么把戏?”

温皇按下按钮,轮椅自己动了起来“耶~朋友圈里说要经常运动~赤羽大人不也总嫌弃我太安静了么···我这样就可以运动一下,每天赤羽大人下班温皇就能出来迎接呢,这样的日子不是非常美妙吗?”
赤羽看了看那个轮椅,温皇特别自豪的说“赤羽大人,你看,轮椅变身···”
赤羽眼看着再5秒之内轮椅变成了躺椅,温皇标注姿势瘫在上面。赤羽慢慢的转过身去“我信了你的邪····”

评论(1)
热度(21)

© 珠子我开车没在怕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