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子我开车没在怕的

大龄女青年一枚,脑洞时常大开,码字速度很快的 不撕不争只想安安静静吃瓜码字 都是甜文 车移步微博就行·· 着重强调一遍 我不是霹雳编剧 欢迎勾搭哇ps:微博马甲:我是至佛的压鬓金珠不是霹雳编剧

【憾夙】 仙山设定小段子(甜)

.仙山设定,平静日子····不是刀,都是糖·····不喜勿喷
.
为什么要发刀子呢 发糖不好么??张嘴 啊~~~~

.

.

.

.

夙翻了翻日历,掰着手指头数了下日子,便在工具箱拿出个小锤子,走到院子里时候抬头看了看,抄起门边的木棍举过头顶敲了敲房顶,憾天阙平日里最喜欢躺在房顶,仙山不似人间,天空灰蒙蒙的,夙往常忙活惯了,不爱发呆,也不爱望天,憾天阙听到声响,咕哝一声翻个身,夙等了半天不见动静,便自己拿着锤子去了后院,
“当当当,当当当”憾天阙听到后院传来声响,忍不住支起身子向后院看了看,夙像是有感应一般直起身子,向憾天阙招招手,憾天阙伸个懒腰,一个轻功便下来。
“日子到了?”憾天阙搓搓手问着,夙点点头,用锤子把酒缸封口的泥巴一点一点敲掉,不大一会,浓浓的酒香渐渐传出,憾天阙深呼吸一口气,“恩···香!好酒~”夙白了憾天阙一眼,解开绳子,轻轻地将封口的红布打开,顿时酒香四溢,让人闻着都要醉了。
憾天阙拿起酒勺,舀了一点,就往尝一口,却被夙拦下,夙摇摇头,在憾天阙手心上写了个“脏”字,憾天阙皱皱眉,还是放下了“什么时候能喝啊··”夙指了指边上过滤的装置,将憾天阙推到前院去,指了指厨房横梁上挂着的已经初步加工过的腊肉,憾天阙点点头“没问题,包在我身上!多放辣子对吧”夙点点头,便回转后院去处理新酿的酒了。
憾天阙爱吃肉,也爱喝酒。前阵子仙山不知怎么,总在下雨,有袋高粱米有些受潮,夙挑出一些来着手酿酒,憾天阙见了,去仙山林子里打了几只野猪野鹿,初步做成肉干挂在厨房横梁上,憾天阙挑了个肥瘦相间的鹿肉,洗干净在锅里蒸熟,期间切了点蒜,倒上些酱油,搅拌一下当做蘸料,有挖出一碗辣椒酱,等到准备的差不多时候,夙抱着两坛酒回到前院。
憾天阙顺着酒香到了前院,夙在摆碗筷,憾天阙讨好一般环上夙的腰肢“只有两坛?”夙点点头“你一坛,我一坛?”夙摇摇头,指了指边上不远处的院子,憾天阙埋在夙颈边蹭蹭“为什么还要给他们准备···”夙用手指顶了下憾天阙的脑门“好好好···你真偏心···”夙没说什么,手肘顶了顶憾天阙,用口型说道
“开饭”

评论(2)
热度(23)

© 珠子我开车没在怕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