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子我开车没在怕的

大龄女青年一枚,脑洞时常大开,码字速度很快的 不撕不争只想安安静静吃瓜码字 都是甜文 车移步微博就行·· 着重强调一遍 我不是霹雳编剧 欢迎勾搭哇ps:微博马甲:我是至佛的压鬓金珠不是霹雳编剧

【弃苍】 后宫文前期片段

【相爱】开车不睬刹车珠子 2018-9-2 9:35:22
“先生,魔皇请您,移驾中宫”苍沉默了三秒,将手中的鱼食全部丢到池子里,顿时鱼儿上来你争我抢,一池静水欢快起来,苍点点头,随着侍从离开了。
侍从撩起门帘,苍进入的时候,感到全部视线聚集在自己身上,苍头一回知道,原来弃天帝的后宫这么多人。弃天帝坐在中宫主位,左边坐着皇后,福公公再弃天帝右手边置办张椅子,弃天帝摆摆手让苍过来坐,苍皱皱眉,“这不合规矩”
弃天帝揉揉眉心“坐··”苍沉默坚持自己想法,弃天帝猛地站起来,下面一众妃嫔瑟缩一下,弃天帝抓起苍的手,连拉带拽拖到主位上,苍挣脱出弃天帝的手,转身坐在右手边,自顾自整理自己衣摆。
弃天帝看了两眼,转头同底下那些人说“向你们介绍下,这位是苍,你们,见面要称先生,吃穿用度按皇··”皇后咳嗽两声,苍面无表情,并未搭话,弃天帝话锋一转“按照皇贵妃之礼”底下嫔妃起身行礼“见过先生”苍双手握拳“说完了?”低声质问弃天帝。弃天帝点点头“嗯”苍起身便离开,弃天帝抢先一步拉住,挑眉示意周围“等着先生免礼呢”苍死死瞪着弃天帝“免礼”众位嫔妃才敢起身。苍转头离开,弃天帝一把打横抱起“放开我··你放下···”弃天帝死死禁锢苍,直奔后殿而去,皇后慢慢起身“魔皇说的都记住了,都散了吧···”
弃天帝一路大迈步,进入后殿。将苍摔再床上,苍这一摔,后背以及腹部的伤口裂开,火辣辣的疼的让苍不自觉蜷起来,弃天帝脱了外袍,压在苍身上“本想给你皇后待遇的···”
“我是人质,不是你的后妃,弃天帝,你起来~”苍越发感到头晕,弃天帝俯身亲吻苍的耳垂,脸颊“人质?哈,本皇硬是把你留在身边,你不明白本皇的心么?”
“我··是个男人,身为男人的自尊,不允许被人压在身下玩弄!”
“玩弄,这是世上嘴美妙的事请,怎么是玩弄?苍,爱就是爱,跟立场性别没关系”
苍实在受不了,“我腹部伤口裂开了···你起来”弃天帝一听,慌忙起身,血透过衣服殷红一片“来人,宣太医···”
弃天帝没能得逞,最后只不过那床被子裹了抱在怀里上了龙撵,皇后派人盯着,侍从汇报的时候添油加醋一番,皇后只是摆摆手让人下去领赏,并没有太多表情。

评论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珠子我开车没在怕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