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子我开车没在怕的

大龄女青年一枚,脑洞时常大开,码字速度很快的 不撕不争只想安安静静吃瓜码字 都是甜文 车移步微博就行·· 着重强调一遍 我不是霹雳编剧 欢迎勾搭哇ps:微博马甲:我是至佛的压鬓金珠不是霹雳编剧

【弃苍】临时写的小段子

 苍,有些头疼,人生第一次后悔说出那样的话···

 事情起因还是要从一次小的不能再小的争吵说起,尽管最后是弃天帝先低头。 

 “苍,你说过每月回来陪我,如今一月已过一半,何时过来。”苍盯着水镜里半晌,弃天帝异色双眸直勾勾的锁定苍,仿佛是一只失去宠爱的猫咪,急需主人的抚摸。“今年过年早,还有几日便是年节,如今玄宗初见规模,此次年节更加重要,抱歉”弃天帝并未打断苍的解释,“那是你的玄宗重要,还是我重要,莫要忘了当初的约定····”
“苍岂是言而无信之人,只不过这月实在是特殊情况···莫要··”苍还想在说些什么,门外道童扣了叩门“弦首,接风晚宴已备好,便等弦首过去开席了”苍转头应到“我即刻就去”
“苍··”弃天帝企图拦住,“别胡闹了,回见”

弃天帝眼见手里水镜重新变成雾蒙蒙的样子,一个扬手,左边柱子轰然倒塌,

“人间的小道士,吾太放任你了···”

苍好容易安顿好来访的人,右眼皮突突跳的不停,愈来的心神不宁,在宗门内其他长老的劝说下,才肯回房歇息,只不过是转身关门的功夫,腰间瞬间缠上一鞭,苍躲闪不及,愣是被这一鞭带的后仰,原本是以为一场恶战,却不想落入一结实的怀抱中,鼻尖传来熟悉的体香,苍收起即将成型的术法,放松的向后靠去,弃天帝稳稳的接住“你怎样来的··”

“你不来,只有吾来了,拿泥土捏了个身子,待十天半月不成问题”弃天帝 见苍累的狠了,便直接打横抱起苍,二人双双躺在床上“事情很多?吾帮你处理吧···”苍也没放在心上,稀了糊涂的点点头,便睡着了

 苍难得睡了个好觉,醒来却不见弃天帝的身影。无奈起身较晚,顾不得弃天帝了,起身前往大殿去,途中遇到的玄宗弟子,无一不是大吃一惊,苍心中疑惑,却也面色不惊,待来到大殿之时,却见大殿正首赫然是自己的模样,前来同玄宗结盟的掌门皆不可思议的申请,
“玄宗弦首,竟然习得一气化三清?我等望尘莫及啊···”苍只是轻轻点头,弃天帝本想让苍多多休息一下,便应了道童的请安,路上简单的了解情况,便化作苍的模样,接待,谈吐落落大方,丝毫不见紧张,只几句话便落定了结盟,更是让那些不怀好意的人吃了亏不说,还让其在众人面前失了颜面。苍只与弃天帝递了一个眼神,随即苍捏出手势,弃天帝见了化作一阵轻烟像苍袭去,随后隐了气息落在了大殿的房梁上,这一做派更是让前来结盟的各位掌门钦羡不已,

好容易打发了一众来人,苍 快步 走至屋内,回首一扬,落下阵法“弃天帝,出来!”

弃天帝化出身形,“你怎可化作我的模样?今日是依附玄宗的小门派前来,若是遇到我的好友,怕是你也无法瞒住,我没什么时间陪你胡闹!”

“胡闹?”弃天帝猛的将苍抱在怀里“明明是你先失约,本神屈尊下届,竟然落得胡闹的名声?好,好,好!”

弃天帝一连说了三个好,苍本想解释,眼前一黑,五感顿时全失,待缓过神来,房内已不见弃天帝的身影


评论(8)
热度(4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珠子我开车没在怕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