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子我开车没在怕的

大龄女青年一枚,脑洞时常大开,码字速度很快的 不撕不争只想安安静静吃瓜码字 都是甜文 车移步微博就行·· 着重强调一遍 我不是霹雳编剧 欢迎勾搭哇ps:微博马甲:我是至佛的压鬓金珠不是霹雳编剧

【温赤】

赤羽捂着腹部半蹲在地上,任缥缈一身杀气站在不远处,背对着赤羽。
.
.
.
.
.
.
.
“你··竟然如此狠心···任··缥缈··我真是看错了你···”赤羽腹部疼痛难忍,浑身颤抖,眼神带着不解带着震惊。
.
.
.
.
.
.
.
.
.
任缥缈慢慢转身“赤羽信之介,你从未让我失望过,唯有这次···太弱了···”
.
.
.
.
.
.
.
.
.
.
无双稳稳在任缥缈手中,剑尖滴答的淌着血,在地上洇湿了殷红一片,赤羽揉揉腹部,艰难的起身“任缥缈···多说无益··咳咳”赤羽大口喘息,如同窒息的人贪恋空气般急促,任缥缈抬步像赤羽走来。.
.
.
.
.
.
.
.
.
.

【香茗】▄︻┻┳═一 2018-9-4 16:10:35
将无双缓慢举起,赤羽并不躲闪,抬起头迎面直视无双,剑身反射出自己的影子,赤羽一时有些恍惚。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“我还记得,当年再风云碑···”
“赤羽大人,多说无益···”任缥缈残忍的打断赤羽的回忆,赤羽苦笑一声“终究,还是···动手吧”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任缥缈剑意迸发,霎时飞沙走石,
赤羽缓缓低头····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 . . . 凤蝶拎来一桶热水“嗯?杀鸡为什么要用无双和凤凰刀?”

评论(13)
热度(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珠子我开车没在怕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