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子我开车没在怕的

大龄女青年一枚,脑洞时常大开,码字速度很快的 不撕不争只想安安静静吃瓜码字 都是甜文 车移步微博就行·· 着重强调一遍 我不是霹雳编剧 欢迎勾搭哇ps:微博马甲:我是至佛的压鬓金珠不是霹雳编剧

【温赤】温皇在线招亲

神蛊温皇相亲,和我赤羽信之介有什么关系?

赤羽信之介抿了口茶,神田京一挠挠头“也是啊···军师··你和神蛊温皇···嗯···”

赤羽信之介展开折扇,起身向外走去“平时少看那些话本子··”神田京一有些不好意思“知道了,菌丝,菌丝你去哪里啊··”

“知己知彼才能准确应对麻烦~~”

神田京一眼看着赤羽脚步急促,迅速往还珠楼的方向去,“哦··菌丝···”

神崮峰面前人头攒动,武林中人有看热闹的,有不安好心的,还有浑水摸鱼的,总之一时间神蛊峰门庭若市,赤羽远远地就见到地上立着一个大牌子,上面歪歪扭扭的不知画的什么,赤羽不由得仔细看去,

周围人议论纷纷,

“神蛊温皇公开招亲,寻找良人!”“哇哇哇谁能嫁给温皇,那岂不是呼风唤雨了···”

“诶呀,哪有那么容易啊,首先你得看清这字啊···”


周围人一阵唏嘘“嗯,温皇神龙不见首尾,先天高人,这天书,太值得研究了··”

“屁话,温皇写字还不如他那蛊爬的好看~~”赤羽一激动,竟是脱口而出,周围人一阵骚动“哇,这是温皇的亲笔字啊,笔画流畅,结构复杂,没字只见衔接流畅,诶呀呀,老夫教书数十年,头一回见啊··温皇左撇子吧···”

赤羽忍不住翻个白眼,仔细看去,周围人也慢慢认出板上的字

“温皇,招亲条件···”

“温皇我爱穿蓝衣,为了造成色彩对比强烈,造型要色彩突出,温皇我好几个造型,另一半也得经常换,友情提示,红色挺搭配本人~~”

赤羽撇撇嘴“谁和你红蓝配!做梦吧你~”

“温皇我,擅长用剑,为了武学上共同进步,另一半最好用刀···”

赤羽翻个白眼“真多事··”

“温皇我,平日里慵懒喜静,最好另一半勤于工作,富有责任心”

赤羽摇摇扇子“做梦去吧,谁愿意管你那还珠楼···”

“温皇我,额··这个··什么字?”周围人有些看不清,赤羽瞧了一眼没好气的说“温皇我生于苗疆,另一半最好来自外域,这样生出的孩子才聪明··”赤羽将祝仪扇摇的快出幻影,“做你的春秋大梦吧···”

“温皇我眼睛小,想要改善下基因另一半最好眼睛大的···”赤羽冷哼一声。

“哦哦厉害了,还有一条···温皇我名字四个字,最好另一半名字比我长一字,天啊,条件好苛刻啊···”周围人议论纷纷“哇,这谁能达到要求啊··”

“诶,雁王上官鸿信啊,红发红衣来自外域,名字也长··”

“不不不,雁王是男的啊··”

“诶呀,万一温皇就好这口呢··”突然木板光芒大作,待到光芒消失之后,赫然出现四个大字“男的也行!”

周围人嘘声一片“雁王也不行啊,雁王名字四个字啊,”赤羽冷笑一声“无聊!真是无聊!”赤羽的不屑倒是吸引了周围人的目光

“小兄弟,你看 你 红衣红发 大眼睛,用刀么?诶呀这都好说,不会用练习呗,工作勤快么?诶呀这也没事,还珠楼那么多人,工作下派下去呗,名字几个字,实在不行改户口吧··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啊··”

赤羽有些生气“哼,我是东瀛人,不会在中原娶亲”

“妈呀,还是东瀛的!太适合了!!兄弟~”那人笑的前仰后合,赤羽不由得多看了几眼,猛然发现眼尾那抹骚气的蓝色,瞬间凤凰刀上手“你!欺人太甚!神蛊温皇!”

周围人连忙退开围成一圈,温皇故意卖个破绽给赤羽,没想到赤羽一下就看出,温皇索性也不再伪装,腾空飞起露出本来面目

“想不到,老天真给我温皇颜面,竟让我遇到命中注定的良人~”

赤羽信之介怕误伤周围无辜人,便收回凤凰刀“神蛊温皇,你在玩什么把戏?”

“我在招亲啊,温皇深感岁月不待人,已经厌倦武林上的血雨腥风,寻找良人陪伴在侧,了却余生。”

赤羽甩甩袖子“你神蛊温皇招亲,和我有什么关系··告辞···”


温皇倒也没拦着,见目的达到,谢了来访的众人,便将木板消了,化光回去了。武林上最是不缺八卦,众人你一言我一语添油加醋传播,到了西剑流众人这却是 温皇苦守神蛊峰静待赤羽,气的赤羽直接带上包袱回东瀛躲避,殊不知,温皇和温皇的聘礼早就到位了。就等着赤羽了~~


评论(5)
热度(6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珠子我开车没在怕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