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子我开车没在怕的

大龄女青年一枚,脑洞时常大开,码字速度很快的 不撕不争只想安安静静吃瓜码字 都是甜文 车移步微博就行·· 着重强调一遍 我不是霹雳编剧 欢迎勾搭哇ps:微博马甲:我是至佛的压鬓金珠不是霹雳编剧

【斯内普×原创女主】无题

珠子轻轻地打个响指,原本粉色的旗帜猛地翻转,变回原来斯莱特林学院院旗的样子,洛哈特有些尴尬,“多么,多么奇妙的··魔法,哈哈”珠子屈起左臂搭在斯内普的肩上“很荣幸的向洛哈特教授介绍,这是···”珠子抬起头看向上方轻轻飘荡的斯莱特林院旗“这是 斯莱特林绿~午安,洛哈特教授!”珠子低头冷哼一声,敛去笑容,快步离开了教师席位,斯内普瞟了眼洛哈特,优雅的放下刀叉,拿起餐巾擦擦嘴角“回见,各位”冷冷的留下一句便也离开了,走到斯莱特林长桌前,珠子正对着面前的魔文闹心,在羊皮纸上写写画画,斯内普简单的看了眼,掏出魔杖在一张空的羊皮纸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
“我希望,珠子能顾及到你可怜的院长的颜面,当然,晚上的禁闭依旧有效,因为不尊重教授···”珠子抬头直视斯内普“好的教授,午安教授。”斯内普转身离开,魔法袍甩出一个优雅的弧度,随着斯内普的脚步飞扬。
珠子将那张签了名字的羊皮纸仔细的夹在魔文书里,拿起餐巾擦了擦嘴角,也离开了。

评论
热度(7)

© 珠子我开车没在怕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