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子我开车没在怕的

大龄女青年一枚,脑洞时常大开,码字速度很快的 不撕不争只想安安静静吃瓜码字 都是甜文 车移步微博就行·· 着重强调一遍 我不是霹雳编剧 欢迎勾搭哇ps:微博马甲:我是至佛的压鬓金珠不是霹雳编剧

【温赤】赤羽先生今日担心了没?

 赤羽信之介有三个很平常很普通的梦想,上班时候努力工作,下班时候就能吃上热腾腾的饭菜,吃饱喝足两人一起牵手散步,偶尔还能浪漫一下~
虽然···饭菜是凤蝶做的 散步仅限于客厅范围 ,浪漫一下自己还是在下面的
但是这都不会熄灭赤羽大人心中的希望之火
“耶~赤羽大人···原来这就是你的梦想啊··”温皇摇摇扇子,慢慢的从躺椅上起身。赤羽有点不好的预感
“神蛊温皇你干什么去?” 温皇随口答应一句“我去找呱太~今晚我下厨~~”赤羽听了整个人都不好了“呱太正在带娃找他做什么,来来来我跟你讲,我在微博看到一种新的卤肉饭做法,我今晚尝试一下,你帮我尝尝怎么样?”
温皇为难的点点头“诶呀,那赤羽大人的梦想不就是完不成了么!”
赤羽想了想,一扇子敲在温皇头上“我就是那么一说··我又没不满意···来来来我给你看这个···”
凤蝶回来的时候,温皇和赤羽已经吃完,留了一些给凤蝶,凤蝶简单收拾一下将饭菜打包带走了,温皇想了想,“赤羽大人想出去走走吗?”
赤羽尝试的新款比较符合口味比平常多吃了半碗饭,温皇这么提议很爽快的答应下来“好的,我换个衣服··”赤羽不过是换个家常的衣服,不曾想温皇已经切换成任缥缈状态,无双在手背在后面,赤羽楞了一下,还没等拒绝,便被任缥缈拉了出去,不过是走到楼下,温皇左手搭在赤羽腰间,回家的藏镜人见了低着头走过,雪山银燕仔细的擦了擦眼镜回头跟停车的蟹黄说“温皇出门了···”
听说温皇出门了 缺舟都出来凑热闹。二人刚走到小广场,任缥缈腾空起招,一个剑九向远方发去,剑无极刚打开便当,便觉剑气袭来“蝶蝶小心!”轰的一声,剑无极周身5米轰出一个大坑,凤蝶安然无恙,剑无极手中的便当早已化成灰尘··剑无极仰天大吼“神蛊温皇!你这是嫉妒!”
赤羽尴尬的立在那里,思考着现在回家来得及么?雪山银燕挠了挠头发“烛九阴,不知道谁那么惨···”赤羽信之介好说歹说才把温皇带回家,想着洗澡之后赶紧休息,温皇却自己脱下睡衣,安静的躺在床上“赤羽大人来吧··,温皇不会抵抗的···”赤羽转身,走到门口穿鞋,开门关门一气呵成,温皇摇摇头“诶呀···温皇以诚待人啊···”
后来赤羽没什么梦想了,只求每天温皇安安静静的躺在他那个躺椅上就行~ 


评论(4)
热度(34)

© 珠子我开车没在怕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