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子我开车没在怕的

大龄女青年一枚,脑洞时常大开,码字速度很快的 不撕不争只想安安静静吃瓜码字 都是甜文 车移步微博就行·· 着重强调一遍 我不是霹雳编剧 欢迎勾搭哇ps:微博马甲:我是至佛的压鬓金珠不是霹雳编剧

【鳞鱼】

 “您好,我是九界快递,请问欲星移先生在吗?”北冥封宇正在和欲星移在厨房里忙活,听见敲门声,欲星移用手肘碰了碰北冥封宇,“我手腾不开,你去看看去···”北冥封宇点点头,“您好,我是九界快递的,这是佛国邮寄给欲星移先生的包裹,麻烦签收下···”北冥封宇查看了下,利落的签了字。“再见~~”
北冥封宇将包裹拿到客厅,欲星移端出两盘菜“什么啊··”
“佛国送来的···”欲星移尴尬的笑两声···“啊,先不管他了··我们先吃饭吧···”北冥封宇听到欲星移语气不对,眯了眯眼,拿起剪刀三两下就拆开了···
“嗯?”欲星移见瞒不住了“诶呀··就是我在大智慧那短时间工作生活的一些用品···别看了··”欲星移此地无银三百两,北冥封宇越来越好奇“不行··我得看看··”
北冥封宇一样一样的拿出来“这是笔记本··开会时候用的··”
“这个是杯子··大智慧统一logo”
“这是录音笔··那么人··手写跟不上”
“这是眼罩··睡觉用的,一抬头都是大脑我有点不适应···”
北冥封宇拿一样,欲星移解释一样,突然北冥封宇看到一个纸包裹的一个包袱
“诶·小心点,我来拿···”欲星移小心翼翼的放到茶几上,仔细的清理掉上面包裹的纸,只见一个人鱼娃娃笑容可掬的倚靠在一只大鱼身上,
“我那时候无聊,缺舟叫我焼陶瓷,闲来无事就捏一个,北冥封宇打量打量···心里有了盘算··
11:14:08

“好的···来,看镜头!”北冥封宇化作鲲形,摄影师照了一个全景之后,又拍了几个特写才算结束。不出几天照片合成出来,北冥封宇照着照片画了图纸,托俏如来在中原找了一个陶瓷大家烧制。
“您好,九界专属急速快递!北冥封宇先生在家吗?”还是上回的小哥“您好,麻烦现场开箱验收一下,如果没有问题麻烦合影,谢谢配合···”北冥封宇背过身去大概看了下,没有问题便配合着照了照片签了字。
北冥封宇拿出陶瓷来,一只鲲展开胸鳍围抱着一只人鱼,满意的点点头。
“您好,您的账户再11:11分打入海境货币66666万珍珠币,兑换中原货币请回复DH····”俏如来看了眼手机,耸耸肩,欲星移看到了问了下”怎么了这么无奈··“
俏如来想了想···“海境的钱真好赚~~” 


评论(5)
热度(34)

© 珠子我开车没在怕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