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子我开车没在怕的

大龄女青年一枚,脑洞时常大开,码字速度很快的 不撕不争只想安安静静吃瓜码字 都是甜文 车移步微博就行·· 着重强调一遍 我不是霹雳编剧 欢迎勾搭哇ps:微博马甲:我是至佛的压鬓金珠不是霹雳编剧

【溫赤】

感謝  @蘭陵不折柳   太太的授權 

正好接著太太的風雀寫溫赤  

嘿嘿 懶得開頭了   



“这俩傻子终于结婚了。”两位新郎共同的家人鸠神练如此道。

温皇饭店今日承办了一桌酒席,新人看起来影响很大,连大忙人素还真都出现,还有神秘的时间城主,温皇在顶楼办公室刷着平板 看着消息“诶呀,这下可是大赚一笔····”

赤羽信之介还没等到温皇饭店的地方,就被保安拦下,赤羽摇下车窗,保安走过来“您好,请问您是参加婚礼的么?”赤羽一下愣住,突然反应过来可能是温皇饭店承包酒席,不知道是哪个大人物“不是,我是温皇饭店的人”那保安很难为情,“先生请稍等,我请示一下”不大一会以前那位保安和温皇饭店的交接人员一起过来“不好意思赤羽先生,这是金主的意思,麻烦您走后路”赤羽倒是理解,点点头拉上车窗,按照后路的公路行驶

温皇吹了吹杯边的茶叶,还没喝到嘴,手机响起了专属铃声“就算没有出场诗,粉丝还是尖叫不止~~“温皇在语音消失的瞬间接起电话”喂,温皇,我在温皇饭店的后门,那个电梯我没有卡,麻烦下来接我“

“怎么绕到后门了?”温皇话说着拿起电梯卡从专属电梯下去了“金主的意思呗,前面封道了,也没什么大事”不大一会温皇出了电梯“赤羽?”地下室车位停的满满的,赤羽只是在普通的电梯门口等着,突然在侧面传来温皇的声音“我在2号电梯”

“???”温皇哪知道什么是几号电梯啊“你在什么区?”赤羽四处看看“B区”

“等下不要动,我去找你···”听见声音,见不到人,赤羽不免有些紧张,还好温皇手机里面有三维地图,不过几分钟就找到了赤羽

“找到你了,赤羽大人“温皇晃晃手中的电梯卡”我们不用这个电梯,跟我来“赤羽跟上温皇的脚步”你这哪位大人物包场啊“

温皇想想“不知道,好像是逆海崇帆的吧,连素还真都到了,管他呢,钱一分不少,爱谁谁”赤羽低头笑了声“没见过钱吗?你这电梯还没到啊”温皇停下脚步,叹口气“找不到了·····”

最后还是凤蝶下来将两人带上去的

“主人,赤羽大人,我先下去了”凤蝶急匆匆的下楼了

“今日下班这么早?”温皇刚想喝起茶来,凤蝶通过内部电话打了过来“主人,金主已经离开,但是那位新郎想知道一道菜的做法——干炸三途蛊,尽管做法简单但是原料这方面····”

温皇想想“诶呀,难得有人肯定我自创的菜品,带上去会议厅吧····”赤羽白了眼温皇“看把你高兴地,生意上的事情我不跟着参与了”

温皇却是拉过赤羽的手“人家新婚燕儿,哪有新郎新娘分开的,我这一人戏曲==下去岂不是吃亏,请老板娘移驾,走啦走啦”

“别用拉的·····”赤羽嘴上嫌弃,却还是跟着温皇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BC.


评论(7)
热度(16)

© 珠子我开车没在怕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